墨-兮-

南风知我意,吹梦到西洲。

白桦——暴风雪篇(序)

  (序)

        这一年的雪似乎格外地大,拜科努尔的风在残破的厂房外呼啸着,将尘埃混着沙雪卷上苍穹。

        我已经被沉寂在厂房里十几年了,一个人。面对着屋顶,我渴望透过那里再看一看天上的星辰,是否还像他的眼眸一般明亮熠熠。

        外面一望无际灰冷的天,曾是他带我翱翔的任务场。我不常做梦,一梦,就梦到已经离我很远很远的蓝天红旗,自由自在的欢乐洒脱,和他经常嵌在嘴角温柔的笑容。

        “嘿,大个子,你知道吗,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。”

        而屋顶上覆了一层又一层大雪,我眼中仍只是这厂房里看厌了的一切,和我最后飘忽的念想一同在摇摇欲坠。直到万籁原野上传出的一声巨响,坍塌的厂房,瓦解的屋顶,让一切都变得支离破碎。

        剧烈的疼痛在崩裂的机体里蔓延,一点一点,我的感知逐渐变得模糊,迎接我的会是死亡吗?可我还有些遗落在这世间的执念呐,我还没有再见到他,我还有话不曾对他讲……曾经的过往涌入脑海,托着我的意识越来越轻,我好像真的望见了星辰。

        安225,我好想再看看你的眼眸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